:::

公告資訊

【COVID-19】臺灣社交距離App
歷史訊息
| | |
更新日期   2021/06/29
|
瀏覽人數: 92人
「臺灣社交距離 App」是由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開發,與行政院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合作的防疫App,強調免註冊、重視隱私與使用者意願,不會擷取使用者資訊,也無個人資料上傳,App原理是透過藍牙訊號強弱計算使用者之間的距離,並以嚴密的技術將接觸資料去識別化,因此不會追蹤使用者所在的位置資訊,也不是足跡追蹤。當使用者接獲通知為確診者時,衛生單位將主動詢問其分享意願,並由使用者自主決定是否同意上傳手持裝置內的隨機 ID,符合告警條件(如曾與確診者於 2 公尺內接觸 2 分鐘)的用戶手機將出現App告警畫面,由用戶端自主向衛生單位通報。 
「臺灣社交距離App」已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平臺更新上架,開放民眾下載使用,下載「臺灣社交距離 App」可幫助防堵疫情,減少疫情擴散機會。 
 
詳細資訊請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(https://www.cdc.gov.tw/)>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>臺灣社交距離App及採檢地圖查詢 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