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公告資訊

《美好彰化》第27期出刊!永續新生活 彰化大躍進
歷史訊息
| | | |
更新日期   2024/03/01
|
瀏覽人數: 91人
面對氣候變遷所帶來的重大挑戰,與環境共生、共好已成為全球的焦點。彰化縣不僅具備發展綠色能源的優勢,更是中小企業聚集之地,具備著永續發展的潛力。在農業方面,我們積極推動智慧農業示範場和彰農學堂,以提升產能並因應氣候變遷。在交通運輸方面,我們協助客運業者導入34輛電動公車,同時打造電動巴士產業園區。為了促進社區綠化,鼓勵當地資源再利用,並積極推動社區參與低碳永續家園認證評等。也推動食育美學堂計畫,建立從產地到餐桌的全面學習環境,讓永續意識落實於日常中。縣府將持續努力,致力於打造低碳城市,與民眾共同建立宜居、樂活的居住環境,實現永續發展的目標。 
 
內容大綱: 
▲縣長札記 
 
▲聚焦彰化 
永續新生活 彰化大躍進 
 
▲POP彰化 
動一動!ᅠ年後收心操 健康好運跟我來 
 
▲彰顯人物 
鹿港女孩林品彤的演員筆記 
熱血木工人生拚出臺灣之光 陳詩凱 
 
▲彰化尚青 
帶你重新認識土地的美好 源泉故事屋 
點亮學涯之海 紫葡小書屋 
 
▲五十年老店 
延續傳統 持續創新 寶豐香皂 
 
▲彰化進行式 
 
▲彰化日常 
水問:如水合水 曾昭榕 
鹿港街景 謝政憲 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