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活動快訊

『從青出發!』2020彰化縣青年創意論壇,受理報名中! 熱情廣邀青年參與
歷史訊息
| | | |
更新日期   2020/09/16
|
瀏覽人數: 54人
彰化縣政府策畫辦理「2020彰化縣青年創意論壇」目前正受理報名中,(一)活動日程:109年9月19(六)、20(日) 
(二)活動地點:彰化縣立圖書館一樓演講廳(彰化市中山路2 
段500號) 
(三)報名對象:歡迎年滿16歲(含)至45歲(含)居住、就學、 
創業、就業於本縣,對青創或審議相關議題有興趣之學 
生、青年公民或ㄧ般民眾參加。 
(四)報名方法:線上報名,請上彰化縣文化局網頁 
,若報名額滿將視現場狀況開放旁聽。  
(五)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活動前一日下午5時(或額滿)止。 
(六)凡具公務人員身分確實填寫報名資料且簽到者,活動結 
束將核給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。  
  「2020彰化縣青年創意論壇」系列活動「青創探路」、「青年桌長培力」、「青創共學平台」皆順利辦理完畢,除邀請專家學者授課分享,也採用審議式民主討論精神與小組審議的模式進行共學,已陸續匯集許多青年朋友的意見,正式論壇將於109年9月19-20日(周六、日)於彰化縣立圖書館演講廳登場,屆時將有更多精彩的討論對話出現,備受青年關注及期待。  
  本次青年創意論壇以四大議題方向,包含「青創環境、青農創新、微型產業經營、青創基地」為討論核心,邀請專家學者及政府單位分享經驗及共同與談,現場並開放青年提出意見想法互相研討,藉以匯聚青年公民集體共識,縣府相關局處也將參考及逐步推動落實青年施政藍圖,成為彰化縣未來的青年政策。  
  本次論壇現場更將設置「青年願景樹」,歡迎青年朋友提出願景意見或想法,只要提出就可得到摸彩券乙張,獎品有iphone SE、switch lite、掃地機器人等,歡迎各界青年朋友共襄盛舉,跨出點燃彰化青年力的第一步!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