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活動快訊

113年度彰化縣地方型SBIR計畫不限定產業4月1日起跑囉,總補助經費翻倍! 三場精彩說明會邀您共襄盛舉!
| | |
更新日期   2024/02/29
|
瀏覽人數: 78人
113年度彰化縣「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(地方型SBIR)」即將自4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受理申請!總補助經費比去年增加一倍以上,且今年也首次開放兩家廠商聯合申請,最高補助200萬元。縣府訂於3月15日(五)、3月19日(二)及3月22日(五)分別於員林市公所、彰化縣立圖書館4樓會議室及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辦理三場提案說明會。歡迎設籍彰化縣擁有創新研發想法的中小企業快來挑戰,爭取高額補助,洽詢服務專線: 04-7531471,請把握時間,不要錯過。申請資料下載:https://gov.tw/CHQ或於本府首頁「熱門諮詢」區塊點選「彰化SBIR」連結相關申請資訊。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